close


近期關於中國大陸知名視頻網站2018信用卡樂視的債務消息,幾乎是每日一爆。陸媒昨(14)日報導,原本被樂視陣營視為新成長動力的樂視汽車宣布,從本月開始,未來4個月將不會發放工資。

國外刷卡回饋2018

不過,昨晚樂視汽車回應稱,遲發工資的消息不實,本月工資將正常發放,反形成羅生門。據陸媒報導,樂視汽車昨晚宣布,從本月份開始,未來4個月將不會發放工資。不過此次停發工資,只涉及樂視汽車的中國員工,不包括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為專注在智慧電動汽車發展的美國初創科技公司,樂視為其重要合作夥伴)。不過,中美兩家電動車公司的員工近期都有陸續離職的現象。

但在昨日傍晚,樂視汽車方面回應表示,關於媒體報導樂視汽車延遲發放工資的消息不實,公司本月工資將正常發放。按照公司規定,每月15日為工資發放日,由於本月15日是周六,本月工資會順延至下周一(7月17日)發放。7月13日上午,已有部分遭到樂視欠薪的員工前往北京朝陽區勞動人事仲裁院申請勞動仲裁,涉及樂視致新(樂視電視主體)、樂視控股、樂視移動、電子商務等多個部門。目前仲裁委已經接收了相關資料,甚至還為樂視移動開闢了專用窗口。另一方面,樂視網昨晚公告今年上半年財測,預計虧損6.37億元至6.42億元人民幣(下同),而去年同期則是盈利2.84億元,這次半年財測虧損,也創下樂視網2010年上市以來的最大虧損。(工商時報)

信用卡首刷禮2018行李箱信用卡繳學費 >銀行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wilmasalaz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