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2603)今年第1季終於賺錢了,每股稅後盈餘0.09元,為2015年第2季來首見獲利;但長榮航(2618)第1季載客數雖成長9.5%,但因汰除一架747-400貨機運能減少及球航空貨運市場競爭激烈等,致出現每股虧損0.18元,連2季虧損。

團購美食花蓮年菜食譜做法

此外,為提升歐陸地區營運效率,長榮著手進行歐洲七國自有海運業務代理公司整合,自5月1日起成立長榮歐洲公司,總部設於德國漢堡,並以設立分公司之模式,逐步合併原本在法國、瑞士、波蘭、奧地利、荷蘭及比利時之海運代理公司,同時承接當地的員工、資產及業務。長榮指出,相關作業預計2018年1月完成。

長榮第1季淨利3.13億元,每股淨利0.09元。去年同期淨損38.4億元,每麻辣火鍋 中和股虧損1.09元。長榮表示,伴隨第1季國際海運市場轉佳,價量均揚,帶動營收成長;國際原油價格雖較去年同期上升,然整體成本控制得宜,營業成本也僅微幅增加,營業毛利則回升大園 烤肉食材至6.23%。長榮航第1季淨損7.39億元,每股虧損0.18元;在客運營收年增4.6%,第1季載客數成長9.5%。(工商時報)

蘆洲 海鮮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wilmasalaz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